贵校的录取原则如何?

2018-05-14 06:56浏览:

学校录取按志愿优先的原则。学校按各省招生部门规定的比例调阅考生档案,在学校调档线以上,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择优录取。对实行平行志愿的省份,执行相关省份的投档规定,按“分数优先,遵循志愿”原则接受投档,第一次填报志愿的投档考生不足时,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征集志愿考生。对未实行平行志愿的省份,按照“志愿优先,从高分到低分录取”的原则录取,先录取第一志愿报考本校的考生,第一志愿投档考生不足时 ,再录取第二志愿考生,以此类推 。

专业录取按分数优先的原则。将所有调档考生按投档成绩从高到低排序,从第一名考生开始,依次安排其专业志愿。当分数未达到该生第一专业志愿录取线时,看其是否达到了第二专业志愿的录取线,依次类推直到最后一个专业志愿。所报专业不能被录取的考生,专业志愿服从调剂者,安排到缺额专业。专业志愿不服从调剂者予以退档(学校在内蒙古自治区实行“专业志愿清”录取规则)。学校对浙江进档考生录取时,依据浙江省相关政策执行。

原则上认可各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教育主管部门或高招办的有关加分或降分投档的政策和做法。

录取结果的公布渠道:各省考试院查询网站、电话,录取通知书等。


上一篇:贵校毕业生可以取得学士学位吗?
下一篇:贵校对考生的语种有何要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