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国际课程实验班培养协议(2019年)

2019-07-03 15:01浏览:

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

国际课程实验班培养协议

 

甲方: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

乙方:        同学

 

为了保证国际课程实验班的教学质量,提高学生出国学习能力,学校单独组建国际课程实验班。有出国意向的学生,经选拔进入国际课程实验班,须与学校签订此培养协议。

一、甲乙双方责任

1.甲方制定国际课程实验班教学计划,选派优良的教师授课,配备专职人员管理国际课程实验班。

2.甲方有责任提供并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协调学生就读事宜;

3. 乙方必须完成大学期间全部课程,并达到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要求的语言成绩方可进入硕士阶段学习;对语言成绩达不到要求者,可配不同周数的语言课程。

4.乙方必须按照甲方相关规定及时足额缴纳相关费用。

二、关于无法进入外方合作院校学习情况的处理

乙方只有在至少参加三次以上(含三次)雅思考试的前提下,确因雅思成绩不能进入甲方提供的任何外方院校的,可以:

1.申请转入下一级国际课程实验班继续学习。

2.申请转入同级会计学普通班学习,并按照该专业培养方案的要求完成剩余的课程,符合甲方要求的,可申请甲方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。

三、关于成绩不合格被外方院校退回情况的处理

乙方进入外方院校学习后,只有在成绩不合格被外方院校退回的情况下,方可申请回到甲方继续学习,按照甲方相关专业培养方案完成剩余课程的学习,符合甲方要求的,可申请甲方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。

四、关于顺利完成外方院校学习情况的处理

乙方出具外方院校修满该项目国外课程要求学分的成绩证明、相应证书原件及复印件,在教务处进行成绩认定后,申请甲方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。

    五、二、三项所涉及的情况,乙方在甲方继续学习的按甲方相应专业收费标准收取学费。

六、本协议一式两份,甲乙双方各执一份,具有同等法律效力。

七、本协议解释权归甲方。协议未尽事宜,由双方协商解决。

 

 

 

 

甲方(盖章)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乙方(签字):

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同学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

 

上一篇: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国际课程班报名表(2019年)
下一篇: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国际课程实验班培养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