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专升本自荐考试考生须知

2022-03-18 21:40浏览:

一、考生请登录http://123.57.227.103:8080/打印准考证,对照考场安排查询腾讯会议号,并于正式考试开始前15分钟内进入会议号。正式考试各考场对应会议号如下:


二、考生须凭本人准考证、有效身份证件,按准考证规定时间参加考试。

三、本次考试为线上考试,考生须提前绑定雨课堂账户,绑定步骤见附件1,雨课堂考试系统操作手册见附件2。

四、在正式考试之前考生应提前测试考试设备,熟悉考试流程。

五、进入腾讯会议前,考生应以考生号(准考证号)+姓名进行命名。

六、考生须使用带摄像头功能的电脑进行身份验证。建议考生在使用腾讯会议软件时开启横屏拍摄,并开启手机系统设置中的“自动旋转屏幕”功能。

七、请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将手机开启免打扰模式,以防考试中途来电等情况使考试中断。

八、考生考试过程中禁止更换考试设备,因临场设备故障或考试流程不清楚而造成的考试失利,后果考生自负。

九、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作弊等违规违法行为的,一律按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》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》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》等予以严肃处理;构成犯罪的,将移交司法机关,依照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》等追究法律责任。

十、考生可根据报考专业加入对应QQ群,如有问题可在群内咨询,具体群号如下:

   报考会计学、财务管理专业:769379519(已满)  562314920

   报考金融学、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:788791846  914410578

   报考工商管理、市场营销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:118701088(已满) 920387438

     咨询方式:0531-75786620张老师, 0531-75786617赵老师



上一篇: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专升本免试招生工作方案
下一篇:关于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22年专升本自荐生考试报名工作的补充说明